吉林市昌邑区召开高铁环境安全治理工作会议 法治要闻-法治 吕宏文 30084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昌邑区召开高铁环境安全治理工作会议 法治要闻-法治 吕宏文 3008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治要闻

吉林市昌邑区召开高铁环境安全治理工作会议

2019-11-29 13:14 | 来源: 多彩昌邑

  11月21日,昌邑区召开高铁环境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吉林市昌邑区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市相关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会上对昌邑区高铁环境安全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国铁沈阳局长春高铁基础设施段负责人对高铁环境安全治理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站在捍卫国家安全、落实交通强国战略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彻底排查整治高铁沿线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高铁运行安全。

  会议就做好高铁环境安全治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抓好任务落实,按照昌邑区境内高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情况表,属地和相关部门要理清任务清单,明确任务分工;二是要抓好责任落实,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单位各部门更要规范标准、严格要求、敢于担当,在加强分工协作的同时,落实责任部门、责任人,确保责任落实;三是要抓好措施落实,坚持整治问题隐患与保障群众权益相结合的原则,工作中要重视配合、积极沟通,区铁路护路办要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基层单位针对特殊矛盾要有特殊措施,确保整治取得良好成效;四是要抓好管控落实,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制定“路地联席会议制度”,定期进行调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问题隐患彻底整治,并不再反弹。

  各乡(镇)街、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