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鉴》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法治要闻-法治 王伟光 2996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鉴》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法治要闻-法治 王伟光 2996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治要闻

《中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鉴》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9-11-12 11:09 | 来源: 法制日报

  本报昆明11月11日电 记者王宇《中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鉴》发行宣传工作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致辞。

  王洪祥指出,编辑、发行、宣传好《中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鉴》是政法综治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办好《年鉴》是政法综治战线的共同责任。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政法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增强共同体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档案意识、经典意识,齐心协力做好《年鉴》编辑、发行、宣传、应用等各项工作,为平安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张太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云南省政法系统在中央政法委的有力指导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平安法治云南建设各项重点任务,有力维护了边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中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鉴》是指导新时代政法综治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工具书和教科书,我们将进一步增强编辑好、宣传好、发行好、使用好《年鉴》的责任感,提高《年鉴》在云南政法综治战线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更好地指导和推动云南政法工作。

  会议表彰了10个发行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云南省委政法委在列。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