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大局稳定 法治要闻-法治 王伟光 29906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大局稳定 法治要闻-法治 王伟光 29906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治要闻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要求

确保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大局稳定

2019-11-04 09:34 | 来源: 检察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峰松 通讯员张海婷)近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来到长春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坚定不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巴音朝鲁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对长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上下要坚定不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要坚持把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政治任务,继续认真抓好中央督导组交办重点问题解决、重点领域整治和重点案件办理,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坚决彻底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打击惩处力度,再集中攻坚一批大案要案,提高案件办理质效,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在深挖彻查上再发力,确保除恶务尽,推动“打伞打财”取得新进展。要深入推进“一案一整治”,坚持以案促治、以案促建,持续不断整治滋生黑恶势力的各类行业乱象,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主持汇报会,省委常委、秘书长张安顺,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刘金波,省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省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尹伊君参加活动。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