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省铁路护路联防信息员(通讯员)培训在长春举办 法治要闻-法治 王伟光 29596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吉林省铁路护路联防信息员(通讯员)培训在长春举办 法治要闻-法治 王伟光 29596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治要闻

2019年吉林省铁路护路联防信息员(通讯员)培训在长春举办

2019-09-12 21:07 | 来源: 吉林省铁路护路办

  为了喜迎新中国70年华诞,全面提升基层铁路护路信息化系统人员和宣传教育通讯员的整体素质和水平,更好的宣传知路、爱路、护路工作,经省委政法委分管铁路护路工作领导同意,9月11日、12日,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吉林分院举办了全省铁路护路联防信息员(通讯员)培训班。

  各市(州),县(市、区)和长春、吉林、通化、白城、延边铁路公安处负责铁路护路工作的信息员(通讯员)共计82人参加。本次培训得到了中央护路办《铁道护路联防》编辑部、沈阳铁路监督管理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运输交通处、北方法制报社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培训实行封闭式管理,结合工作实际设置了《护路联防工作研讨》《铁路道口安全管理》《高铁外部环境整治,铁路保护区概念》《消息写作技巧》《新媒体概念与实际操作》《新时代、新发展、新面貌,努力做好护路联防宣传报道工作》《‘系统’功能模块讲解与实际操作》等授课内容。张伟副总编、杨小洁副总编、吴爽高级工程师、冯彦辉处长、滕云处长、王聪俐编辑等授课老师生动趣味、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学员一阵阵掌声。

  学员们对培训班的组织和安排感到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培训的收获很大,了解学习了很多知识,对提升信息化操作和如何开展宣传工作将有很大的帮助。

  通讯员 唐磊 柏毓竹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