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内功增强政治素质 强体魄练就铁血战兵 法治要闻-法治 吕宏文 29415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练内功增强政治素质 强体魄练就铁血战兵 法治要闻-法治 吕宏文 29415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治要闻

练内功增强政治素质 强体魄练就铁血战兵

2019-08-16 16: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白山市政法委护路办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铁路运输安全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与白山市站公安派出所强强“地铁”联合,开展提前介入,从内增素质、外强体魄开展了全方位的大练兵活动,积极备战迎接“十一国庆”安保,全方位推进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到位。白山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喜森、副书记吕殿斌带领政法系统、护路办主管干部为积极备战“十一”国庆安保工作,增强和提高党性政治素质,在靖宇、抚松县重走抗联路,体会先烈们在那艰苦岁月坚韧不拨的毅力,参观烈士陵园英缅怀烈士。回顾在那艰苦峥嵘岁月展现出的英雄气概和英勇拼搏精神,学习先烈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情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人生政治灵魂的洗礼。

图片2.png

  知路爱路护路,宣传到位。铁路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进校园、进村屯、进家庭;到广场、到田间、到集市、到工厂“四进、四到”目标。

图片3.png

  共筑平安铁路,演练到位。为适应国庆期间铁路运输畅通和铁路外部环境治安的稳定,各护路大队、特警支队、治安部门抽调精兵强将开展大练兵、大比武。

图片4.png

  平安站车路,保障到位。为增强反恐防爆、处置空发案(事)件实战处置能力,他们以单兵、处突战斗组、集群防冲撞等进行模似演练,保障充足的警力与能力实现平安站车路。

图片5.png

  金盾护你行,落实到位。为保障旅客的乘降运输安全,白山市车站派出所组织专门警力进站上车,从实名制进站到安检查危,从候车到乘车及进出站都全程撑起金盾,护送旅客一路平安。

图片6.png

  通讯员 孙志昌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