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 “疫”线,党员干警显担当 法治人物-法治 王伟光 35107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下沉 “疫”线,党员干警显担当 法治人物-法治 王伟光 3510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治人物

下沉 “疫”线,党员干警显担当

2022-01-21 09:59 | 来源: 人民法院报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筑牢疫情防控屏障,1月10日,河南省禹州市人民法院及时响应市委号召。25名党员干警迅速向居住地社区报道,加入25个网格临时党支部,下沉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在寨子社区南水果市场网格临时党支部,干警根据安排参与到核酸检测秩序维持、卡点值守中;在万丰社区第一网格临时党支部(东院),干警根据临时党支部分工,参与社区防控巡逻、蔬菜分工;在南关社区南关一组网格临时党支部,干警参与完核酸检测,又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清运生活垃圾;在金桂社区金桂花苑网格临时党支部,干警协助社区服务到深夜……

  在防控一线,禹州法院的党员干警们下沉社区、亮明身份、冲锋在前,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人民法院报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