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王永兰 法治人物-法治 王伟光 2824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登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王永兰 法治人物-法治 王伟光 2824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治人物

四川攀枝花:

登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王永兰

2019-02-25 13:32 | 来源: 检察日报

王永兰代表(左)带市检察院工作组实地参观民宿旅游发展现状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检察院党组派出工作组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王永兰。检察人员向王永兰代表介绍了攀枝花市检察院、米易县检察院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赠送了《人民检察史》《检察要况》《2018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等材料。

  王永兰代表对一年来检察机关积极主动联系代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2018年全国检察机关站在改革开放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年的历史节点上,既是小结,也是新的开始。这一年中,检察机关做了很多事情,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让广大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大幅增强。“我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时刻关注检察事业的发展,加强检察工作监督,把基层心声形成意见向检察机关反馈。”

  (本报记者刘德华 通讯员冯国栋)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