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再次登录,不是咨询,是致谢! 法治故事-法治 王伟光 28281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群众再次登录,不是咨询,是致谢! 法治故事-法治 王伟光 2828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治故事

群众再次登录,不是咨询,是致谢!

2019-03-01 15:12 | 来源: 长春公安宣传

  春节期间,为做好吉林“互联网+公安”服务工作,朝阳分局户籍大队值班人员每日查看平台,及时处理群众各类咨询办件,第一时间拨打电话对群众进行沟通,解答各类问题。节日期间朝阳分局共解答各类咨询办件10余件。

  2月8日,辖区一位群众通过“互联网+公安”平台咨询如何办理亲属关系证明,因为涉及到医保问题着急办理,当日值班民警于文源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桂林路派出所并告知该人情况。随后,户籍民警滕跃华与该人取得联系,详细解答群众问题,告知携带证件及办理时间流程。

  2月11日,该群众再次登录平台,写下留言,但这一次,不是咨询,却是一份感谢。他说:“对于上次的咨询很满意,长春市朝阳分局户籍的于警官和桂林路派出所的女户籍警都打电话询问具体问题,并耐心解答,非常感谢和满意,谢谢!”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