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红兴隆法院 妥处46起火灾系列案 法院时事-法治 王伟光 3268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黑龙江红兴隆法院 妥处46起火灾系列案 法院时事-法治 王伟光 3268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院时事

黑龙江红兴隆法院 妥处46起火灾系列案

2020-12-01 14:25 | 来源: 人民法院报

  本报讯  近日,黑龙江省红兴隆人民法院受理宝山农场火灾系列案件46件。据了解,宝山农场有限公司农机库房发生火灾,过火面积达840平方米,造成包括胡某在内的50余户农户农机具及生产资料损失近百万元。

  考虑到最大赔偿责任主体史某无经济赔偿能力,法院判决后,受灾农户可能得不到实际赔偿,巡回办案组与宝山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研究,争取到社会力量对受灾农户进行捐助。

  为了不误农时,巡回办案组将审判庭移至宝山农场有限公司秋收一线,与当地党委协力组织现场给付、履行手续、及时兑现,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46起案件的调解和全部赔偿款当庭兑付工作,实现了案结事了。

  (王晨晨 张瑞)

  来源:人民法院报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