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一男子教唆阳性人员隐瞒聚会事实被拘留 法理天下-法治 王伟光 3603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西南昌一男子教唆阳性人员隐瞒聚会事实被拘留 法理天下-法治 王伟光 3603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理天下

江西南昌一男子教唆阳性人员隐瞒聚会事实被拘留

2022-07-13 10:00 | 来源: 新华网

  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7月12日通报,7月8日凌晨,胡某和王某某、李某某等人在南昌市青云谱区聚会。经警方核查,7月9日,胡某在得知王某某、李某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后,为逃避流调核查,教唆王某某等二人在接受防疫工作人员询问时,故意隐瞒聚会事实。

  通报指出,胡某在疫情防控期间,拒不执行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给疫情防控造成较大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胡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决定。(记者闵尊涛)

  来源:新华网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