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机关对王冬生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法理天下-法治 王伟光 3064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苏检察机关对王冬生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法理天下-法治 王伟光 3064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理天下

江苏检察机关对王冬生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0-02-21 10:29 | 来源: 检察日报

  本报北京2月20日电(全媒体记者徐日丹)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日前,江苏省镇江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冬生(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江苏省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淮安市检察院依法向淮安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冬生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王冬生,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淮安市检察院起诉指控:2001年至2017年,被告人王冬生利用担任丹阳市副市长、镇江市农林局局长、润州区区长、润州区区委书记等职务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接、项目申报、干部任用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