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举行“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月签名仪式 法理天下-法治 王伟光 28968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举行“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月签名仪式 法理天下-法治 王伟光 28968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理天下

抚松县举行“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月签名仪式

2019-06-12 19:50 | 来源: 吉林省护路办

  为强化学生遵守铁路法律法规和知路、爱路、护路意识,维护铁路安全畅通,共创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6月12日,抚松县委政法委、抚松县护路办和抚松县政法系统关工委在泉阳镇中学举行了“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主题宣传月签名仪式。

  活动现场宣讲了爱路护路知识,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爱护铁路设施,保护好自身安全,并呼吁学生积极当好义务宣传员,带动家长和周边的人自觉遵守铁路有关规定,自觉维护铁路秩序。现场还以生动的事例向同学们宣传铁路安全知识、铁路法律法规,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增强法律意识。最后,全校师生纷纷在爱路护路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爱路护路,从我做起。

  据了解,抚松县将以此次签名仪式为契机,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通过一个家庭影响一个村庄,通过一个点影响一条线,共同携手创造和谐稳定的路外安全环境,将“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宣传教育活动延伸到铁路沿线的各个层面,从而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全县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本地区和谐稳定。

通讯员 毛新庆 孙志昌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